一片叶

【all叶】夏休期的一场聊天

叽歪歪:

复习到这个点忽然精神百倍,来一个晨更,希望大早上刷首页的朋友可以开开心心地吃饭饭(。)

 

聊天体/纯日常/随便看看/都这个点了我也只能摸个聊天体了

 

沐雨橙风:周泽楷要演电视剧是真的咩?

风城烟雨:啊呀,开屏见沐沐卖萌。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为什么我们群女选手聊天总是十分腻歪。

风城烟雨:这你就不懂了吧。

沐雨橙风:女孩子都是这样子的啦。

沐雨橙风:所以周泽楷是不是真的要演电视剧啦?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你自己问他呗,我看到粉群里有传,大概八九不离十吧。在镜头前搔首弄姿,可以说是电竞圈的耻辱了。

君莫笑:你知道搔首弄姿什么意思吗,就在这儿乱用。

夜雨声烦:所以你是什么意思,帮周泽楷挤兑我?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你嗯个屁啊!

 

夜雨声烦:为什么我at你你不出现,老叶一出现你就冒头了?你什么意思?

海无量:我们乐观点想,周泽楷可能拉黑了你并特别关心了老叶。

夜雨声烦:这到底哪里乐观了?

海无量:所以你为什么那么在意周泽楷有没有秒回你,并且同时拖我们队长下水?我是不是有理由怀疑你实际上是暗恋周泽楷并且在吃我们队长的醋?

夜雨声烦:闭嘴吧你,就你脑子里洞多,我呸。

 

君莫笑:为什么一到夏休期黄少天就跟兔子似的到处蹦跶见谁怼谁?

索克萨尔:因为G市太热了吧。

君莫笑:把我们可怜的少天脑子给烧坏了?

索克萨尔:nili文州其实也不太清醒。

君莫笑:看出来了。

 

沐雨橙风:所以周队真的要演电视剧啊?

一枪穿云:……呃。

君莫笑:?

一枪穿云:嗯。

逢山鬼泣:理讨,为什么周队只对叶修用表情包。

夜雨声烦:李轩你为什么这么给?直男会注意这种小事吗?

百花缭乱:好像真的是这样。李轩给给的。

鬼刻:思想过于敏感,多半是有点弯。

逢山鬼泣:??不是你们平时最喜欢揪着这种小事吵个五百页聊天记录的?

 

海无量:不管,盖章你是给。

鬼灯萤火:盖章盖章,敲钢印。

逢山鬼泣:李迅你等会儿到我休息室来一趟。

鬼灯萤火:……靠,忘了我现在还在宿舍了。

 

沐雨橙风:所以周队你到底是不是要演《乒乓球王子》啊?我追这个漫画追了好几年诶,还好你和我心目中的男二形象很般配,不然我就要烧书了。

一枪穿云:不……

沐雨橙风:啊?

君莫笑:不是男二?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周泽楷为什么要在嘴里含根叶子?太涩情了,群里还有未成年呢!!

逢山鬼泣:黄少为什么这么注意这些细节,好给哦

夜雨声烦:没错我就给,你打我啊

逢山鬼泣:……

 

君莫笑:好了不要欺负李轩了。

逢山鬼泣:我谢谢你哦!

君莫笑:为什么凶我?

逢山鬼泣:……因为一切因你而起啊。

 

鸾辂音尘:所以周队到底演?

一枪穿云:不良少年。

 

- 短暂地沉默三十秒 -

 

君莫笑:小周演不良少年很挑战演技。

海无量:那是因为你不知道他心里有多不良,知道了你就不会这样想了。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靠……他居然承认了。

百花缭乱:人家一向光明正大,哪像你废话那么多。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不要以为我听不出你语气中的酸味,一大把年纪了还傲娇个屁,跟个孙啥似的。

一叶之秋:孙啥?

再睡一夏:孙子。

一叶之秋:……

 

再睡一夏:你过来吗@君莫笑

斩楼兰:大神就等你了。

归去来兮:叶神快来!

君莫笑:就来了。

再睡一夏:

君莫笑:滚。

 

海无量:我仿佛已经懂了。

百花缭乱:叶修变了,他以前不会就这样向金钱屈服的。

夜雨声烦:你是不是要跟这群腐败资产阶级去酒池肉林了?你考虑过父老乡亲的感受吗?@君莫笑

君莫笑:

夜雨声烦:……你干嘛突然调戏我啦,羞羞!

君莫笑:这人突然怎么了?

夜雨声烦:你再往前摸摸呗,前面有个超大宝贝等你发现。

 

-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移除该群 -

夜雨声烦已加入该群 -

 

夜雨声烦:靠,谁干的!

君莫笑:反正不是我。

大漠孤烟:是我。

夜雨声烦:你凭什么这么做!

 

-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 -

 

君莫笑:为什么每次受伤的总是黄少天?

索克萨尔:人要在伤痛中学会成长。

君莫笑:你怎么这么坏呀。

索克萨尔:喜欢吗?

 

-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

 

夜雨声烦:队长,你会不会太残酷了一点?

索克萨尔:不会。你要学着一个人长大。

夜雨声烦:……老叶,你看他,他怎么对我这么坏!

君莫笑:

夜雨声烦:天呐,老叶你今天到底为什么这么大胆奔放?天天找你说话当然是因为天天想睡你。

海无量:我快吐了,谁来把这个天天叉出去。

 

-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移除该群 -

 

风城烟雨:要不要赌一赌黄少天今天会不会三进三出?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

 

王不留行:@君莫笑 你是不是在市民游泳馆。

君莫笑:你怎么知道?

王不留行:因为我看到你了[他拍.jpg]

 

风城烟雨:靠,你他妈怎么这么白!

鸾辂音尘:我的天这大白腿,发上微博肯定要新增一大票肉体饭。

一叶之秋/海无量/唐三打:不准!

鸾辂音尘:方锐大大我尚且能够理解,孙翔和唐昊……你们是?

一叶之秋:……

唐三打:……

风城烟雨:真的,窥屏不是什么好习惯,你看现在多尴尬。

 

百花缭乱:我日,叶修你是不是泡牛奶长大的,白成这副鬼样子。

君莫笑:你当我是奥利奥啊。

再睡一夏:那我来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

百花缭乱:……你不是和他一路的吗,为什么要用QQ,不能直接面对面说话吗!

再睡一夏:不能,我乐意。

 

- 夜雨声烦已加入该群 -

 

夜雨声烦:我错过了什么!

百花缭乱:并没有什么。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我一定错过了什么。

 

***

 

好了,结束我昼夜颠倒的一天了。大家晚安。

以及,关于最近的各种消息大家都不要再来问我的看法啦(有些朋友真的谜之在意我的看法……)我的看法就是,我尽量在复习期间摸鱼为大家制造锦鲤!!(啥)

忽然发现摸鱼有助于更好的学习(这人瞎说的(好孩子不要学)

如果看看我的更新能让你们心情变好我就很开心啦。

评论

热度(1436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