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

【all叶】末世生存金手指流爽文

叽歪歪:

硬是挤出时间摸了个鱼,啥也不说了,希望大家保持愉快的心情。

 

点文。

末世趴,帐号卡帮忙打丧尸。

十分严肃的纪实文学,说谎是小狗。(哈哈哈汪)

 

***

 

01

啪嗒,世界末日了。

可以说是十分突然。

 

02

人类并没有觉醒异能,但是他们觉醒了奇怪的东西。

他们的帐号卡觉醒了。

 

03

准确地来说,这个世界上分为了两种人。

一方拥有24K纯金生命保障,一方啥都没有。

弱肉强食,腥风血雨。

丧尸把人吃完前,人类内部先打架。

原本沉迷网游无心学习的游戏宅忽然之间成了末世英雄,特别容易膨胀。

 

04

荣耀作为一款风靡海内外的网游,就算受众十分广,游戏玩家千千万,但地球人里肯定还是非玩家占大多数。

而玩家中,觉醒了的也不算多,十个里有半个。

半个里不是职业选手职业网游玩家,就是上述游戏宅。

职业的还好,碰上非职业的一些辍学在家的啃老族,那可是比遇上了丧尸还可怕。

有志之士坐不住,形成集团提出自己的诉求,希望正义的职业选手能伸出援手。

 

05

帐号卡实力最强的自然是职业选手,也就自然成为比丧尸还让人胆寒的存在。

但随着时间推移,人们发现原本被视作洪水猛兽的职业选手,居然比游戏宅温和很多。

从不抢劫物资,向来对老弱病残伸出援手,但不会过分善良,始终不会把其他人纳入原有的战队体系中。

但这就足够了,这个时代,人人自危,不能雪中送炭,只求不要火上浇油。

 

06

周泽楷开着车跟在一枪穿云身后,一枪穿云嗖嗖地解决了三只丧尸,撬了他们的脑袋,挖了晶核塞进口袋,旁边的一叶之秋和无浪也相继解决了拦路的丧尸,随后三人挤回车上。

还好周泽楷开的是他平时出通告的保姆车,不然根本挤不下。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去H市不可。”孙翔抱着臂,一脸不情愿。

“你也可以不去。”周泽楷说。

孙翔噎住,哼了哼,别过头去。

“还没有消息吗?”周泽楷问江波涛。

“还没有。”江波涛面色沉重。

末世开始的那一天,卫星信号尚未完全中断,却只有H市交通线路电波覆盖全面瘫痪,到现在也没人能与处在H市的任何人取得联系。

轮回战队的队长斟酌再三,询问了队友意见,得到支持后驱车前往H市。

孙翔还在嘟囔凭什么为什么怎么这样自己根本不想去之类的话,一叶之秋就坐在他旁边,被烦到不行: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电脑里的D盘装了些什么。”

“你为什么知道?”孙翔基本上可以说是恼羞成怒。

“我就是知道。”一叶之秋翻个白眼。

“所以装了什么?”江波涛问。

“什么都没有!”孙翔将对话掐断,然后再也没出声。

 

07

末世开始第三天,两位青年走到住所街对面的便利店打算去筹集些物资。

“不准动。”

刚走进门,一个大花膀子的壮汉就跳出来拿着刀冲他们比划。

阴影中还有十几个面色不善的男人。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社会之险恶。

昨晚才来到这条街上的这群人前两天经历了地狱般的生活,可以说是抛妻弃子之后才终于虎口逃生。

然而他们却发现这附近连一只丧尸都没有,甚至有的丧尸走近了还会绕道。

花膀子一行人激动异常,甚至还发现了一个便利店,立刻决定在这里安营扎寨,眼见着两个细皮嫩肉的小伙子居然想虎口拔牙,决定给他们一些教训。

“我说,”眼神懒散的青年悠悠开口,“便利店里这么多吃的,分我们一点也不为过吧。”

“放屁。”花膀子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话一般哈哈大笑,“这都什么时候了,还讲这种话,小哥也太天真了。”

一把水果刀在手中玩出了花,花膀子的眼中闪过一丝杀意。

“那就很遗憾了。”

青年摇摇头。

“那你还不快滚?”

“该滚的是你。”

青年忽然笑了,他拍了拍手,身后缓缓走出了几个人。

手中闪着寒光的武器和花膀子手中的水果刀形成对比。

花膀子瞬间腿软。

 

08

“怎么样?”

在上林苑中等待的陈果迎上去,看着身后跟着一大波人怀中各抱着一大堆食物的叶修,似乎已经不需要答案了。

方锐兴奋极了:“你都不知道老叶刚才有多帅。”

叶修微笑:“好说好说。”

“……”方锐的兴奋忽然被浇了一泼凉水,并不是很想夸他了。

 

09

周泽楷一行人花了半天到了H市,H市的耗损十分严重,地面上到处都是血迹和装修废品似的垃圾。周泽楷几乎毫不犹豫地抛弃了车,朝已经烂熟于心的地标前进。

距离兴欣网吧只有三条街的距离时,他们忽然在前方看到了一群并不熟悉的人。

人群中,一个有些狼狈但站得笔直的少年分外扎眼。

“你一个人能做些什么?”和他对峙的人里,领头人说道,“来我们这儿,我就不计前嫌地收留你,你看怎么样?”

少年站在他的战斗法师身后,眼神漠然,像是根本没在听他说话。

领头人感觉自己被羞辱了,刚要下令攻击落单的少年,却听到一个让他熟悉万分到毛骨悚然的声音。

“干嘛呢陈夜辉,欺负我家小朋友?”

少年和周泽楷三人的眼神同时一亮,看向声源,但又同时因为震惊而瞪大了眼。

叶修在晨曦中走来,理应是相当有意境的画面。

奈何下一秒,他的左膀右臂各挂上一人,身后三人还在就谁应该霸占叶修的后背位而争执。

场面一度十分失控。

 

10

帐号卡中的虚拟形象在末世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能觉醒帐号卡的人,都是末世中的强者。

但能觉醒帐号卡的人,也是末世中的少数派。

比如一些中下游战队尚有职业选手没能觉醒,更别提一般玩家。

而叶修呢,他就很过分,不仅觉醒了自己的职业角色,还觉醒了若干个小号。

一行五人浩浩荡荡地压过来,五颜六色地就像是网游中的一支小队。除了领头的队长没用外,其他个个看上去都很不好惹。

陈夜辉再次想起了一度被这人支配的恐惧。

邱非愣愣地看着叶修朝他走来,伸出手:“小邱,跟我走呗。”

“……好。”邱非的漠然冰冷全部散去,他到底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此刻终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还有听墙角的那三位,”叶修瞟了一眼过去,“要不要来吃个便饭?”

 

11

兴欣内部十分热闹。

悟道君和忧郁小猫猫作为治疗职业在末世相当难得,在兴欣内部也一样,和小手冰凉一起并列吉祥三宝。

一般来说一个战队只会觉醒一个的治疗职业,兴欣一下觉醒了仨,开了挂一般猛。

神说要有光比较沉默,经常安静地待在一边,无敌最俊朗十分骚包,经常做出一些装逼男主霸道总裁的举动。昨天还扬言要把叶修拴在自己的床上然后被其他帐号卡群殴。

而君莫笑自诩叶修的心头宝,没事的时候就要坐在叶修身边亲亲抱抱。

刚来的四人对于这样的场景还有些接受不能。

尤其是孙翔发现自己的帐号卡一叶之秋也打算插一脚后,更加绝望了。

 

12

“叶神这挂开得不一般啊。”

江波涛笑道。

“还行吧。”叶修喝了口神说要有光端来的茶,没发现乔一帆略为僵硬的表情。

“原本担心你们出了什么事,看来是我们多虑了。”

陈果诚惶诚恐:“别别别,别这么说,你们能这么惦记我们兴欣真的让人……”

魏琛不等陈果说完立刻打断:“他们哪里是惦记兴欣,他们只是惦记一个屁股……哎呦喂!”

然后魏琛的屁股上就挨了一脚。

 

13

晚上,叶修留人睡。

兴欣床位不够,于是要两个人一起睡。

忧郁小猫猫抱着枕头,眼含泪水,我见犹怜:“出门打丧尸好可怕,我怕做噩梦。”

君莫笑险些呕吐,这位守护天使提着狱岩战斧砍人家脑袋掏人家晶核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

更别提掏出晶核后还直接放嘴里咬碎,一口嘎嘣脆。

“你别看她装可怜。”一叶之秋嗤之以鼻,用十三年游龄说话,“这种女人我见得多了,游戏里到处都是,表面软妹,内心糙汉,说不定胯下有巨屌。”

忧郁小猫猫脸色巨变。

其他人不由心里一咯噔。

靠,不会是真的吧……

 

tbc.

 

@白醬ヽ(・×・´)ゞ(不知道为什么艾特显示不了欸)

 

……继续复习去了。

评论

热度(16734)

  1. 共3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