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

【all叶】小散人的一天

叽歪歪:


点水鸡重温原著的时候老是奶我,搞得正在背毛概的我无心复习只想摸鱼。


这个小散人的称呼实在太可爱了吧,虽然知道虫爹没有这个意思,但还是很可爱,跟小可爱差不多程度的可爱了(吐血)


 


我感觉自己十分猥琐了。


慎入。


我是说真的。


就很猥琐。


 


 


01


前略。


叶修变小了。


变得十分小。


 


02


国家队部分选手在五分钟内接受了这个事实。


还有部分不太逛论坛的选手接受力就不怎么强。


 


03


叶修并没有赤身裸体。


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04


叶修站在王杰希的手心上,对着镜子观摩自己的样子。


怎么说呢,那一身八十年代村口摇滚歌手王师傅的混搭扮相,体现了时代的苍茫和历史的洪荒。


“我怎么感觉自己看上去像一个君莫笑?”


叶修问,嗓音软软的,细声细气,刚一出声就把自己吓到了,并决定短时间内不再说话。


王杰希肯定道:“就是君莫笑。”


All了君莫笑一切官方产品包括粉丝自产周边的王杰希是不会认错的。


 


05


叶修被摆在餐桌上,被迫承受13个大头的围观。


“黄少天你离我远一点。”


叶修推了推黄少天的脸,“热气都呼我身上了,好痒。”


黄少天趁机伸舌头舔了舔小脸蛋。


特别软,还有奶香。


 


06


黄少天被隔离了。


 


07


“你昨晚睡前做了什么?”


喻文州试图调查事件经过。


叶修想了想,一一回忆:“看了会儿电脑,喝了牛奶,洗完澡,就睡觉了。”


喻文州没能控制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用食指摸了摸他的小脑袋:“好乖好乖。”


叶修:“……”


 


08


“你没有乱吃什么东西?”


张新杰的眉头微微蹙起,表情很不和善。


“你当我几岁……呜?”叶修被终于无法克制自己的孙翔轻轻一碰,整个人翻了个跟头,晕乎乎地趴在桌上顿时感到了社会险恶。


这个世界太不平等,和谐公正都去了哪里。


分明是个弱肉强食的阶级社会。


“你欺负他干什么?”唐昊没有想到自己的好朋友居然是个公报私仇的小心眼,他难道以前看走了眼?


只是想摸一摸小奶包叶修的孙翔很无辜:“……”


他不是,他没有。


 


09


叶修看了眼张新杰,他的表情更严肃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领队变成这副鬼样子的确很不好看,而且麻烦。


叶修的责任心比良心坚强,现在还活着。


所以他走去摸了摸张新杰的指关节:“新杰别生气,放轻松,会有办法的。”


“……”


张新杰的心情很微妙,他总不能告诉叶修自己没有生气,他甚至想把叶修亲亲抱抱举高高再吸几口。


所以他选择沉默。


 


10


训练时间并没有受到影响,叶修在两排背靠背的电脑间走来走去,一会看看这个,一会看看那个,再点评几句,说得有声有色。


方锐看着那小屁股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觉得心烦意乱,一不小心把手边的水给打翻了,全翻到叶修身上。


叶修差点被淹死。


体会到了洪水来袭的恐惧。


 


11


叶修被肖时钦带去擦干净,至于为什么不是方锐负责,因为广大群众对他的为人有些许怀疑。


甚至质疑这场天灾都是方锐一手策划的。


方锐巨冤。


 


12


肖时钦问叶修:“要脱衣服吗?”


十分有风度,似乎叶修说不要脱他就不给他脱了一样。


叶修说:“脱了吧,湿乎乎的难受。”


肖时钦点点头。


 


13


肖时钦把包了张餐巾纸的叶修带回来,面色沉静,若无其事。


就好像刚才看到的粉色的小neinei小唧唧和小屁屁都无法影响他分毫,就好像他刚才没有趁着叶修和餐巾纸斗争的时候偷偷拍照。


 


14


楚云秀和苏沐橙趁着午饭时间出门买了小娃娃穿的衣服回来,十分恶趣味。


穿着小吊带裤小黑袜叶修舔着张佳乐沾在筷子尖上给他吃的饭粒。


“为什么要穿小衬衫呢?”有人不解,“两条吊带遮住neinei不就够了吗。”


这个人被叉出去了。


 


15


睡前,叶修靠在周泽楷的枕头边,周泽楷小心翼翼地用餐巾纸给他搭了个窝,放大的帅脸让人目眩神迷。


还好叶修不是个沉迷美色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人变小了,体力也不太好,叶修已经有些昏昏沉沉,他随口吧唧了一下周泽楷距离他很近的手指,周泽楷呆住,发现叶修已经睡着了。


 


16


第二天早上,周泽楷醒过来,发现自己有点胸闷,低头发现一条大白腿跨在他腰上。


赤身裸体的叶修就睡在他身边。


 


17


叶修醒过来,大早上看到帅得不可方物的周泽楷。


大概是遇到了什么开心事,好看的眼睛发着光。


然后发现他醒来的周泽楷更开心了,捏起他的手吻在指关节上。


“我会负责的。”周泽楷说。


“?”叶修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


 


end


 


因为真的很忙,所以最近都这个格式,等我考完试会正经写连载的(抱拳)


太短的段子到了榜单太前面的话我会把tag撤掉,不用来提醒我呀。


还有,小neinei你们脑补一下读音是小奶*的意思,不是小内内啊!!

评论

热度(55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