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

【all叶】末世生存金手指流爽文·2

叽歪歪:

前篇

带着帐号卡打丧尸。

 

14

忧郁小猫猫平时一席长袍加身,杀敌雷厉风行,身形纤细不柔弱,面容清秀不娇俏。

乍一看,不知是不是因为心理作用,真的让人觉得她可能是个女装美少年。

“难怪她胸那么平!”

无敌最俊朗崩溃。

“你们还真信啊?”

忧郁小猫猫嗤之以鼻,为男帐号卡的智商感到捉急。

 

15

忧郁小猫猫就真的只是一个单纯的美少女。

一叶之秋松了口气。

君莫笑不知从哪里掏出了根烟管递给他:“来,兄弟,说说你的故事。”

一叶之秋:“……”

 

16

最终叶修和魏琛那屋把床并在一起弄了个大通铺,轮回的三个往上一挤,再加上原本的两位主人,就真的十分拥挤。

魏琛最终抱着枕头去找其他男同胞挤一挤了,不是很想沾染这房间里的gay气。

江波涛和周泽楷一左一右地夹着叶修,肉贴肉贴肉,腿夹腿夹腿,叶修不由叹道:“委屈你们了,很挤吧。”

睡在江波涛另一边的孙翔看着和江波涛之间的三十厘米空隙,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副队你还可以睡过来一点。”

江波涛:“……”

就你话多。

 

17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房里就剩他一个了,他爬起来洗漱一下从二楼走下去。

周泽楷抬头正好看到头发乱蓬蓬的叶修手从衣下摆伸进去摸着自己的小腹,眼睛还眯缝着。

周泽楷也微微眯起眼睛歪了歪头,一枪穿云从厨房里端出早点正好看到自己的持有者表情微妙地盯着叶修猛看。

“适度。”

一枪穿云友情提醒。

 

18

帐号卡看似是一堆数据,但实际他们觉醒后却都拥有自己的性格。

无敌最俊朗不辜负他的名字,真的很无敌,真的很俊朗,杀伤力极强,队内主T,同时输出也不弱,就是有点自恋和欠打。偶尔有点二,时不时很凶(主要在有丧尸妄图袭击叶修的时候),大部分时候在叶修身边摇着尾巴耍帅。

如果骑士也有分类,那他应该是传说中的哈士骑。

 

19

叶修刚坐下还没吃饭,忽然楼上传来了一阵乒呤咣啷的响声。

楼下的众人面面相觑,他们的人都已经下来了,连最近沉迷研究帐号卡觉醒基本原理的关榕飞都在啃馒头。

“难道是有丧尸翻进来了?”

陈果面色严肃,怀疑是入侵者。

“不可能吧。”

方锐镇定喝着奶,“老叶带着君莫笑他们五个横扫这片之后新来的丧尸都绕着走,哪还有那么不长眼睛的。要不是什么东西掉地了吧,吃晚饭再说呗。”

就算有丧尸,方锐也只能指着他的脑袋问一句:“活着不好吗?”

干嘛来他们这儿找死呢。

陈果正准备上楼查看,楼上却先传来了下楼的动静。

半分钟后,只见一个背着寻常背包三倍大的一个少年出现在了楼梯口,戴着黑框圆眼镜,白皙的小脸脏兮兮有一道道黑印子。

他的眼神还有点茫然,但在呆呆地巡视一圈后顺利锁定了他要找的人。

嘴一瘪,鼻子一吸,飞扑过去:“主人!!!”

 

20

叶修一度被周围的视线凌迟,熟悉的队友看着他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三年起跳的犯人。

叶修能怎么办呢,就算他说他不是,他没有,也没有人相信。

社会险恶,人心难测。

“好了,说正经的。”

方锐觉得差不多,不再挤兑叶修,“这谁啊?”

叶修茫然:“我不知道啊。”

在他怀里蹭来蹭去的少年如遭雷击,呆立当场,两行眼泪就这么下来了:“连你也不记得我了?”

少年看着他的眼神,让叶修良心……不安。

 

21

少年叫依诺。

和叶修相逢于一个寒冷的冬季。

于圣诞抢袜子活动相识。

他十分委屈,刚觉醒就发现自己的主人已经不记得他,甚至身后已经跟了一长串瓜娃子。

一个看上去很骚包的骑士,一个平胸守护天使,一个像道士的牧师,一个沉默的名字很像牧师的战斗法师,一个花花绿绿的混搭摇滚歌手。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22

“你真的是老叶用过的号?”

一叶之秋揽着叶修的肩膀,十分怀疑,“我怎么在‘818那些年叶修用过的小号’里都没见过你?那帖子可扒得相当详细了,不对,你是不是别的地方派来的卧底?”

依诺委屈极了,刚洗完澡的少年白白软软看着惹人怜爱。

叶修一向不吃软不吃硬,但两相比较,还是吃软较多。

“没事,我已经记起来了。”

叶修对依诺还是有印象,就是没想到帐号卡戏也这么多,有了性格后反而让人有种不实感。

“真的吗?”依诺摘了眼镜后有双大大的圆眼睛,他仰头看着叶修,小手牵住他,“那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叶修被这样一双清澈的眼睛看着,顿时只会说好好好。

扒着门的五颗脑袋痛心疾首:

你不能因为他童颜就以为他没有巨屌,就算只是个孩子,也不一定没有大鸡巴。

 

“也许叶修只喜欢小的?因为我长大了,叶修就不喜欢我了?”

忧郁小猫猫震惊。

“你哪里大?”君莫笑反驳。

差点被一斧子砍了头。

 

楼下的其他人就很抓狂:“为什么只有叶修这个挂开得这么大?”

 

23

“我准备去一趟B市。”

叶修告诉了大家这个决定,

“路上很凶险,你们在这里等我回来。”

“一起去。”陈果不答应。

“那怎么行。”叶修笑了,“有时候人多反而不好办事,我和他们去就够了。”

除了叶修自家的六只,还有邱非以及孙翔一起跟了去。

这个组合也是有些奇异。

陈果准备让苏沐橙劝劝他,但苏沐橙却说:“早去早回,注意安全。”

于是陈果不吱声了。

 

tbc

 

***

 

复习期唯有摸鱼能使我快乐。

说!你们是不是也都不记得依诺了!

评论

热度(5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