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

【All叶】出售本人,活不起了。

悠悠堇:

        我跟你们讲,我这个人有一个非常恶心的习惯,我喜欢用记事本打字,不喜欢用Word,这直接导致我每次一不小心踢掉网线(别问为什么我家的网线那么容易被我踢掉)我打的东西就会直接消失,因为记事本没有自动储存功能。

        今天……我他妈又把网线踢掉了!

        我之前都快打完了啊啊啊!

        就算十个张新杰和十个方士谦一起奶我,也治愈不了我。

        还有,这个梗自从去年在网上看到后就一直躺在我的U盘里,今天才终于把它挖出来写完了...可能是因为被冷落了这么久,它才故意任性的吧……(好了我知道了,没有别的原因,只是因为我太蠢。

 

 

 

 

        叶修的第一条微博献给了真爱方锐之后,就很久没有动静了。但即使如此,他也是好几个人的特别关注,从很久以前就一直是了。

        然后有一天,这个几乎从来没被提示过的特别关注,突然就亮了。

   

 

        @兴欣_叶修V

 

        出售本人,活不起了。没什么特长。喜欢打游戏,不喜欢打游戏之外的任何事。理想是做一个天天打游戏的人。有意者联系经纪人@兴欣_陈果V

 

 

        这条微博一发出,抢占沙发的是黄少天的一个感叹号,看上去非常孤寂,按常理来说它应该还有好多个感叹号小伙伴才对。

        然后其他战队的选手也接二连三地发了感叹号或者问号。

        一切都发生在两三秒间。

        比较突出的是孙哲平,他回了两个字——“我买。”

        选手群在这时候也热闹了起来,不断有人@叶修问他是不是中邪了,或者是兴欣终于发现他是个无与伦比的贱人,打算把他驱逐出境了。

        而兴欣这边也不比他们好多少,大家刚吃好饭,吃好饱,正一起瘫在沙发上扮演尸体中。

        只有叶修坐在电脑前。

        一分钟前方锐口袋里的手机一震,是消息提醒,他漫不经心地掏出来,随便扫了一眼,然后差点把手机给摔了。

        原本还在躺尸的方锐一下子灵巧地蹿到叶修面前,把手机举到他眼前,勃然道:“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们兴欣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叶修随意地扫了方锐的手机屏幕一眼:“我是你的特别关注啊。”

        “呃……”原本气焰旺盛的方锐一下子萎了半截,半天憋出一句,“我们队的都是我的特别关注。”

        “放屁!”魏琛立刻拆台,“我三分钟前也发了条微博,怎么没见你手机震动?”

        方锐沉默半秒,当作没有这个话题:“现在重要的是这个问题吗?重要的是我们兴欣的队长居然在网上卖身,这种为我们兴欣的门面抹黑的事难道能被允许吗?”

        方锐说得如此慷慨激昂,满以为会引来群众共鸣,然而群众的反应却很不激烈,连给他鼓掌的人都没有一个。

        没办法,只能去寻求这群人中三观和正常人最吻合的陈果的帮助:

        “老板,难道你不觉得队长的这种行为是人格的沦陷,道德的沦丧吗!”

        陈果仔细想了想,缓慢地开口:“其实我觉着吧……”

        “嗯嗯。”

        “这样好像也挺好的。”

        “……啊?”我感觉您仿佛是在逗我。方锐的表情传达着这样的信息。

        陈果看起来真的很认真地思考了:“你想想啊,像叶修这样除了打游戏对其他事都不上心的人,以后要怎么生活真的很让人担心。如果真的有人肯买他,我也不用担心他以后流落街头,还省了我们到处去找他再把他捡回来的功夫。”

        “……等等老板,你就这么接受了叶修除了打游戏其他什么都不想干的人设了吗,你觉得这样可以吗,这样完全就是个废柴啊,你觉得就算这样也无所谓吗。”

        方锐不可置信,他觉得陈果变了,变得他快要不认识了。

        而陈果看上去比他更不可置信:“你到现在还没接受叶修就是这样一个人的事实吗?看来你对叶修的误解很深啊。”

        “……”方锐发现了,叶修那明显不可理喻的非正常行为性格好像已经潜移默化地传染给兴欣的其他人,并且在这群人眼里看上去是很合理的。

        来得最晚的方锐这才开始方了,他害怕在这里待满一年后自己就回不去正常人的世界了。

        “你看眼群里吧。”捧着手机的苏沐橙笑嘻嘻的,“已经开始拍卖会了。”

        “嗯?”叶修的视线移回电脑屏幕,点击右下方不断闪动的图标,方锐巴着椅背,下巴搁在叶修肩膀上跟他一块看。

 

 

        黄少天:我靠!都出到一千万了,叶修那傻逼怎么还没出现!!!!@叶修 我跟你说,一千零一万,不能再多了!当然,如果你要跟我签永久性协议的话,工资卡信用卡全部交给你都成,房产证也可以加上你的名字。话说兴欣已经穷到需要你卖身的地步了吗?

        周泽楷:一千零二万。@叶修

        黄少天:周泽楷你是不是成心想引起我的注意?

        周泽楷:

        韩文清:一年三千万。

        黄少天:韩文清你冷静一点!你不要吃饭啦!不要交水电费啦!不要买安全套啦!全部的工资用来泡老叶也太拼了吧。我代表霸图全体员工跟粉丝,第一个反对。

        张佳乐:你代表个屁。

        黄少天: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反正你也买不起,还不如让韩文清给买了,然后韩文清大部分时间都待在霸图,叶修也就得待在霸图,你他妈也待在霸图,然后你们就把叶修当成看门的吉祥物,激发全体员工的热血和斗志,把想打叶修又不能打的愤怒化作工作热情。你们真是太他妈邪恶了!变态!

        张佳乐:……你这脑补能力真的很不俗。

        王杰希:包食宿,定期给零花钱,一年旅游两次,一年帮忙清三次购物车。@叶修

        楚云秀:看到现在也就王杰希最靠谱。

        黄少天:这有什么靠谱的?像王杰希这么龟毛的人一定会不停地管教老叶,老叶一定不喜欢这样,所以同理可证,老叶也不能去霸图,因为张新杰也一个样。

        张新杰:管教比放纵更能体现关心。

        刘小别:我也觉得队长最靠谱,前面几个,难道钱能买来快乐?钱能买来幸福?钱能买来女朋友?

        楚云秀:你别说,还真的能。

        戴妍琦:我每次清空购物车的那一瞬间最快乐啦!金钱带来的喜悦是无上的!

        楚云秀:而且现在女朋友也能用买的啦,什么塑料的啦,充气的啦,真人也能按小时付费来当你的女朋友。

        刘小别:……队长,是我输了。

 

 

        目睹了这一切的方锐,沉默过后把看得津津有味的叶修转了个向,扶手椅里的叶修抬头看异常认真的方锐,然后听到方锐说:“我买。你开个价吧。”

        “方点心啊,”叶修反手覆盖到放在他肩膀上的方锐的手上,“我们兴欣花大价钱把你买来,难道是要你用这些钱再去买别人的吗?多看几眼我们队的冷静担当安文逸,去冷静一下。”

        正好这时候安文逸对陈果说:“老板,我仔细想了一下,你能不能先预支我这十年的工资?队长看上去有点贵。”

        “……”叶修沉默。

        方锐戏谑道:“你告诉我他到底哪里冷静了?”

        “……好吧,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你们都别当真了。”

        叶修觉得还是应该把那条微博赶紧删掉,仔细想想,这玩意儿要是被叶秋那家伙看到了,可能事情得大条。

        叶修打开网页,刚准备删,忽然就僵住了。

        他唯一的特别关注,那个叫哥哥是傻逼的po主转发了他的微博,然后说:你给我等着。

        叶修唰地站起来,随手抓了把桌上的零钱把帽子往脑袋上一压就朝外走。

        “你突然怎么了?”方锐摸不着头脑,看了眼还开着的网页,也还是搞不懂为什么那个哥哥是傻逼的一句话就让叶修那么失态。

        “我想去看看这个世界,短期内不会回来了,有事写信给我。”

        叶修继续朝外走。

        “那我也要去!”包荣兴见叶修要走,也蹭地站起来,笑得天真无邪。

        “走个屁!”陈果吼道,“周六还有比赛!你们都给我待在这儿哪都不准去!”

 

 

        第二天,上林苑来了位客人,砰砰把两个银行用来装大量现金的箱子摔茶几上,沙发上的人都跟着抖了抖。

        客人咔咔把两个箱子打开,里面全是成捆的红钞。

        客人咬牙切齿:“你就说够不够?”

 

 

 

        - end -

 

 

        刚考完试情绪太激动,所以大概会日更傻气横秋的短篇若干天,好怕你们因为我傻就对我转黑哦。

        毕竟我这个人除了可爱迷人帅之外也没什么特别的优点,尤其我最近的傻气值太高,光凭我的可爱迷人帅可能掩盖不了,唉,惆怅。

评论

热度(388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