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

【All叶】天然骚

悠悠堇:

略ooc的小段子。无恶意。勿较真,勿上升,然后我们可以一起睡个觉。(谁要跟你睡啊)

是的,前一条LO就是为了一年多没见的双更埋下了伏笔prz



===

===


有些事是要朝夕相处才能发现的。


世邀赛。为保证各选手休息质量,每人一间单人间。

叶修说:“这是因为住双人房就会有人和黄少天分到一间,休息质量得不到保证。”

黄少天颇为不服:“我哪有那么吵。”

“别谈了,以前每次你来找我玩跟我住一起,都吵得要死。”

“哦?有这回事?”正好在旁边的喻文州和善地笑了。

叶修点点头:“我问文州怎么不一起来,他说你有事。真巧,每次你都有事。”

喻文州笑容不减:“少天,我们来谈谈。”

黄少天汗毛都竖起来了,一脸了无生趣,顺便埋怨地看了叶修一眼:“老叶,不带这样天然黑的。”

然而叶修并不了解天然黑,也不知道自己哪里黑了,于是哼着小曲走远了,留下黄少天一边回顾往生一边和喻文州相视一笑希望能这样泯去恩仇。

后来发生了什么,黄少天不愿意再提起,但是为了打击报复叶修,黄少天屡次从喻文州那边偷来叶修的房卡,频频夜袭,屡试不爽。

说到为什么喻文州那里会有叶修的房卡,这又是一个崭新的故事了。


叶修这个人,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容易忘带房卡,当他三天中忘带了四次,频频叫前台来帮忙开门后,喻文州就跟酒店方面商量多放一张房卡在他那儿,免得每次都麻烦他们。

而喻文州第二天在吃早餐时说了叶修这事后,叶修本人原来以为这么大的人了还丢三落四一定会遭到众小年轻嘲笑。

然而并没有,年轻人们各个义愤填膺,枪口直指喻文州。

“拿出来。”周泽楷难得皱着眉头。

“放在你那里太危险了。”方锐朝喻文州伸手,“我有权怀疑你会在夜晚对我们老叶实施犯罪行为。”

“犯什么罪?”唐昊不懂就问。

“你说夜晚还能犯什么罪?”

“……拔网线?”

“这孩子没救了。下一个。”


“放在我这儿吧。”张新杰加入战局,“我用二十多年从来没有遗失过什么的人生担保,不会忘了带叶修的房卡。”

“不,你在讨要这张房卡的时候就明显遗失了什么。”黄少天不认同张新杰的话,“你遗失了身为一个人最基本的人性,并且产生了兽性。”

经过一番乱七八糟地争论,终于人们想起了自争论开始便一直没被放在眼里的房间主人。

“老叶,你说,放在谁那!”方锐的语气充满自信,就好像在说“是我,就是我,老叶一定会为我亮灯的”。

“这个重要吗?”叶修显然有点不理解这些人的重点。

“特别重要!”基本上异口同声。

好吧,这是重点长歪了的一群人。

“那我觉得就放在文州那儿好了。”叶修依然觉得这一点都不重要。

喻文州脸上的笑意更甚,其他人仿佛感觉到了身处北极圈的寒冷。


于是,如何从喻文州那里偷到叶修的房卡然后潜入叶修的房间吓他一跳,成为了大家新的课题。

次数多了,叶修不由有点无奈,问他们这样有意思吗。

当然有意思了,特别有意思!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要说为什么大家喜欢不打招呼地进入叶修的房间,这其中有很深奥的缘由。

概括起来就是,叶修在一个人的时候,不碍别人眼的情况下,不喜欢穿太多衣服。

这个好习惯大家基本上都希望他可以继续发扬光大。

要说起叶修的这个好习惯是怎么被公众发现的,这又是一个事故了。

那天据说孙翔有事要跟叶修商量,顺便在走道上遇到了正准备去找叶修的喻文州,然后两人就一起去找叶修,喻文州顺手直接刷卡进去,然后两人就看到在储物柜那边翘着臀找东西的叶修。

重点是只穿了一条内裤。

灰色的,平角的,裹住细嫩的大腿根,但是从后方看有一点臀肉从黑边下漏出来。

防不胜防,正弯着腰找东西的叶修愣了一秒,就继续找东西。

大家都是大男人,不怕看的,看吧,等会记得付钱就行。

孙翔不知道应该做什么表情,只是手不由自主地伸进了自己的口袋里,指尖刚触到微凉的手机壳,浑身一僵,他刚才想干嘛?不是这样的,不是他自己想拍,只是手不受控制。


“总之,旁边没有人的时候就懒得穿衣服。”叶修已经穿好了衣服,坐在床上,解释一下。

“前辈意外的是喜欢暴露的类型啊。”喻文州目光闪烁,不知道在盘算些什么。

“……”喂喻文州你好吓人,叶修呵呵了一声,“我说了是没有人的时候。”

然后转向孙翔:“你有什么事?”

孙翔原本正看着叶修发呆,这下忽然被叫到有点没反应过来:“我……我有什么事来着……”

“……”

今天这两人都不对头。


晚饭的时候段数比喻文州低太多的孙翔不小心走漏了风声。

叶修的好习惯引来大家口口称赞。

喻文州那边的房卡总是流转在各个选手手中,经常被人擅闯标间的叶修练就了比更强还要强的心理素质。

而成功得手过的犯罪者们不忘分享经验。

“九点去的时候比较好,老叶正好在洗澡。”

“早上八点也不错啊,刚醒过来眼睛半眯着的样子超色的。”

“中午午睡的时候嘴巴微微张开的样子也好可爱哦。”


警察已经阻止不了国家队了。



===

===


词源来自我桑……❤

某天桑桑宝贝忽然说:你写的叶修有种天然骚的感觉。

我:???


哦,我又把私信开了……因为我发现私信关了之后我发给别人私信别人都没办法回我prz



从明天开始悠悠堇要放弃段子手这个职业,努力成为一个能写长篇的好堇。

——这句话说了多少次了?

——于是悠悠堇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评论

热度(17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