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

【All叶】关于无论如何都不能违背的国家队基本原则

悠悠堇:

文前放广告:《狗血之庭》预售链接

本子里的隐藏内容写完了,考完试了,还剩一个大作业,基本上可以进入更新状态=v=

这次的主题是:没有修罗场的友爱团结的国家队(呸)


正文


第一条


国家队在B市集训期间曾经有那么两三天处在一种极其自由散漫奔放澎湃的状态。这种状态并不表现在训练中,而是表现在与领队的相处中。部分知名不具的男选手过于浪荡开放,导致选手的日常生活在精神层面上显得很不健康。

同时,由于领队只有一个,但是对于领队有不健康思想的人有若干个,这就容易形成传统意义上的修罗场,非常不利于队内和谐。尤其是刚组队的那几天,几个青年男选手一闲下来就互相怼,阴阳怪气,很不阳光。

为了不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除女选手以及叶修本人外的众选手在合训的第四天隐秘地召开了各战队领导人会议,会议内容如下:

制定《国家队基本原则》以及违反后的惩罚制度,交换彼此手中的叶修私照以及视频……

当会议内容进行到第二项后,第三项就自然被所有人遗忘了,并且在交换完成后,每一位选手都达成了良好共识,决定暂时在互惠互利的和平条款下成为友爱团结的一家人,但仅限世界邀请赛期间。

其实主要是因为叶修一脸困扰地看着他们怼来怼去的样子非常让人心颤,才让他们决定收敛一下。

黄少天同志郑重其事地书下国家队基本原则的核心内容,也是第一准则:

“领队是公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


 第二条


孙翔,一个总是脸红的奇男子,在国家队集体生活中表现更甚。

尤其是面对着叶修的时候,经常动不动就脸红。

一开始叶修以为是集训地B市太热了,可是到了气候凉爽的苏黎世后孙翔也还是脸红。

叶修想这大概是孙翔对自己有意见,于是决定与孙翔促膝长谈。

可是即使面对着面,孙翔也老是不看他,东张西望的,还显得有些拘谨。

不过这倒是让这个以前总是趾高气昂的大男孩看上去有点可爱。

“孙翔同志,我们实话实话吧。”叶修把手放在孙翔的肩膀上,脸凑到孙翔眼前,孙翔下意识地闭眼,撅起嘴。

“?”叶修眨了眨眼,“你在干嘛?”

孙翔似乎僵了一下,别过头去。靠,他在做什么傻事。

说实话叶修离他这么近,他还以为是他在做梦。

可事实上应该不是,如果他真的在做梦的话,梦里的叶修就该顺着他的意志亲上来了。

“咳咳,你找我什么事?”

孙翔为了掩饰尴尬,很刻意地清了清嗓子。

叶修单刀直入:“你对我,有什么意见。”

孙翔:“没,没有意见。”

——希望你不要在我的梦里出现了,我都睡不好觉。

叶修半信半疑:“真的?”

孙翔被他盯得发毛,险些以为自己做春梦,在梦里把他奸得死去活来的事暴露了。

“你可以说实话。”叶修的语气很和善,“不管你对我有什么想法,我都会接受。”

“……”

孙翔迟疑了一下,含糊不清地嘟囔道,“就是那种想法。”

“哪种想法?”叶修耐心问道。

“……”孙翔觉得尴尬,而且很热。

叶修凑得离他很近,孙翔可以若无其事地端详他没有明显瑕疵的皮肤:

“你看,又红了。”

孙翔:“……”

这他妈也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啊,我倒是想它不红啊。

“我……我想跟你……”

“嗯?”叶修很有耐心,等着孙翔挤牙膏一般断断续续的自白。

“……没什么。”孙翔的头顶冒着热气,尴尬地把头扭到了另一边。

气氛简直好想急死你。

“这样吧。”叶修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不是说男人在一起泡澡或者一起嫖娼之后感情会有质的飞升吗,我们是守序公民,所以嫖娼是不可取的,不如一起去泡澡……”叶修想了想,“嗯,好想法。”

哪里好了……孙翔张了张嘴,心脏扑通扑通地强健地跳着,但是他没有说话,像是默许了。

其实刚才他的心里忽然浮现了国家队基本原则的第二条,可瞬间就被他抛在脑后了,目前没有什么能够战胜对于欣赏叶修肉体的渴望。

可孙翔怎么都没想到,叶修所谓的泡澡居然是在酒店房间的浴室里。

那么小的浴缸里挤了两个成年大男人,看上去就是两具交缠的肉体在浴室play。

“不是……去大浴场吗……”

酒店的天然温泉是摆设吗?孙翔偷偷打量叶修的乳头,他半张脸埋在水里,鼻子露在水面外,觉得脸上像是被叶修撒了把火。

“那多麻烦。”叶修不以为意,把腿往浴缸上一翘,带起丝绸一般的水从细腻的腿肉上滑落。

“……”孙翔晕乎乎地站起来,“我……我太热了……我出去休息一下……”

“哦……”叶修略为茫然地看着孙翔的背影,喊了句,“那你在床上等我吧。”

“……”孙翔原本走得很潇洒的背影一个趔趄,差点扭了脚,急吼吼地冲了出去。

然后孙翔就被留下过夜了。

孙翔心里有点不安,他觉得叶修也太没有危机意识,这样下去很容易就被别人给睡了。

到底是谁让叶修有了一起睡一觉后就能关系变好的误解的?

睡前叶修跟孙翔分享他的思路:“以前,我去黄少天家玩的时候他告诉我男人间的感情就是睡出来的。”

孙翔面无表情地想:哦,黄少天,是你啊。

第二天早上,和叶修一起从房间里出来的孙翔正好被来叫叶修起床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看到,他们俩在短暂的沉默后若无其事地和叶修聊开了。

不过等叶修去忙别的事的时候,两人的脸色就变了。

“孙翔,你准备好稀有材料了吗?周泽楷知道这事儿吗?”

黄少天冷飕飕地问。

国家队基本原则附录:任何违背国家队基本原则的选手需要给签署该原则的其他战队捐献若干稀有材料。

孙翔问心无愧挺胸抬头:“回国后我自己整给你们。”

“也就是说你是明知故犯咯?”

“我乐意!”

区区稀有材料和睡了叶修一晚比起来,这波不亏。

 

当天下午,除叶修和女选手外又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主要批评了孙翔同志违背原则的行为以示警醒。

孙翔同志违背了国家队基本原则第二条:没有书面申请不能在夜晚与领队独处一室

情节严重,比普通违规者多罚两倍稀有材料。

 

第三条

 

作为曾经性癖最为正常的李轩,在第一次首脑会谈的自由发言环节中曾忍无可忍地控诉道:收起你们那些无可救药的恶趣味。

言辞恳切,语气激动,神情悲壮。

而深受控诉的那些人却一脸不感冒的表情,就差没挖挖耳朵来显示自己的兴致缺缺。

为了不冷场,喻文州很善良地站了出来:“那你具体说说吧。”

于是李轩具体描述了,比如这些人总是对叶修的某些部位进行具体的描述,一边下竞技场一边还对叶修的肉体进行言语上的猥亵,对于各种各样奇怪的play都是张口就来,还总是对叶修的内裤议论纷纷。

“……”

会议室很安静,中国人听完都沉默了。

“可是,如果你对叶修没有色情的想法,你怎么证明你对他的感情与别人不同,”方锐开始胡说八道了,“你难道不知道吗,恋爱的恋,上半部分取自变态的变,下半部分取自变态的态。恋爱,就是一种变态。爱一个人,就应该对他变态。”方锐用一种“这难道不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常识吗”的表情看着李轩,李轩竟然觉得这人说得真他妈有点道理,差点就被说服了。

但为了尊重每一位选手的意见,组织还是把“请不要对领队的肉体进行过度的想象”加入了基本原则之中。

 

第四条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开完领队会议的叶修在距离训练地有个好几百米的会议室门外看到了周泽楷,稍微有点惊讶,顺手就以长辈揽晚辈的姿势搂住周泽楷的肩膀:“小周怎么在这呢,迷路了吗。”

说了个不好笑的笑话,叶修自己倒是笑了,于是周泽楷也很配合地笑了。

周泽楷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电影票,今天晚上没什么事,他想跟叶修一起看电影。

“嗯?”叶修拿过电影票瞅瞅,全德语,看不懂,“这什么电影?”

“……”周泽楷答不上来,刚才在网上订的票,等叶修的途中去取的,随便挑了个看的人最少的片子,然后挑了个人最少的影厅,根本没在意片子叫什么名字。

不过叶修也没多问就欣然前往了,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到了电影院买了焦糖味儿的爆米花和甜腻腻的奶味饮料,叶修看电影,周泽楷看他,两人其实都看不太懂,但都看得津津有味。

等到回去的时候,很幸运地没有遇到其他人,不过周泽楷其实不在意这些。

但是当晚他们的苟且行为就被组织发现了,原因是叶修拍了票根发到微博上,说“谢谢小周请我看电影,现在这个年头这么有礼貌的孩子已经很少了”。

此举引来各路妖魔鬼怪集体高潮,然后第三次地下秘密组织会议召开了。

最新基本原则拟定为:

任何和领队在光线昏暗的地点独处的行为都做违纪处理。

 

*十八线文手悠悠堇痛定思痛,真的是最后一次写这种类型(就是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的类型)了。主要是原来已经写了一半了,于是就强迫自己(……)写完了。在草稿箱里躺了好几个月了(……)其实我只是想用没发表过的东西来表示我考完试了我回来了我想要日更……

 

*这段时间的通宵次数已经超过了我过往人生中的总和,于是,悲伤的爱情故事发生了。
今天早上七点睡觉,中午室友买了杯焦玛回来给我顺便叫我起床。我从床帘里探出头娇羞地问她有没有帮我加两个浓度。她当时抬头跟我对视后很认真地被吓了一跳……
然后疯狂地嘲笑我的脸,说它肿了,而且老了...........

这是对一个美少女说话的态度吗?我很生气。
所以美少女们,千万不要在考试周前后决定出本事宜,因为出本和考试这两件麻烦事加起来会加速衰老。
我还想多做几十年美少女。
世界第一美少女堇!
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嘘。

 

*我的废话很多啊,这就是一个过气写手的自我修养,自说自话的奥义。

评论

热度(12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