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

【all叶】睡务局

悠悠堇:

一个奇怪的脑坑。

看了大家对我那些糟心事的安慰,真的超级感动,差点泪流满面,我每次总是收到大家那么多的爱但是不知道怎么回复,我真的超级嘴笨,只能用更新来回复大家了。

今天也是深爱大家的悠悠堇w


正文


周泽楷睡不着,从嘉世官方突然单方面宣布叶修退役后,他就开始失眠,今天已经第三天了,他的精神状态很不好,可能影响到这星期的比赛。

他看了眼窗外,路灯的光白得很不干净,也可能是他心情不好,连路灯都迁怒。

闭着眼睡到两点半,都快精神衰弱也没能睡着,周泽楷掏出手机,决定玩两盘消消乐培养睡意。

刚玩通三关,手机上忽然出现一个窗口。粉红色的,标着“关爱失眠患者睡务局”的站名,下方有两个选项,“马上进入”和“立刻进入”。

……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周泽楷看了看,没有退出关闭的选项,以为是手机出了什么故障,直接按关机键重启,然而刚开机那个弹窗就锲而不舍地出现了。

周泽楷皱眉,他平时除了上网看看周叶俱乐部官网,扫点肉文吃吃,看点迷妹意淫的漫画解解渴,其他时候都根本不沾荤腥,也不看色情网站,按理来说手机应该不会出现这种类似中毒的情况才对。他随手就按了“立刻进入”,反正就算手机中毒了,他分分钟也能再买个,就是可惜了手机里下载的同人文漫,不过没关系,他应该都在网盘里备份了。

一按下“立刻进入”,粉红色的窗口跳出一段文字:

本失眠患者睡务局秉持着对人类的良好印象,特为生活受失眠严重困扰的人们服务,将从根本上解决被选中的人们的失眠问题,助他们走向灿烂的明天。

请勿对外泄露本睡务局的基本信息,请勿对睡务局工作人员进行性骚扰,否则将受到惩罚并永远无法再享受本睡务局的任何服务,同意以上条款请双击对话框(将在三十秒后自动同意)

周泽楷:“……”这网站还真是相当霸道任性。

三十秒后,对话框消失,手机发出了一道光,周泽楷稍微眯了眯眼睛,等光消失后,他发现手机屏幕上出现了“睡务局工作人员正在朝您赶来,目前距您还有5m”。

五米?那不就是在楼下?周泽楷对这看上去就很不正经的网站很不信任,看着从“3m”不断递减直到“50cm”的数字,周泽楷也不为所动,并不觉得这不靠谱的网站真能整出什么幺蛾子。

“笃笃笃”的敲门声在数字缩小到“43cm”的时候准时响起,差不多就是周泽楷此刻距离门的距离。门外有人,不知道是谁。

轮回宿舍的门没有装猫眼,看不到门外站着的人,但是周泽楷这身板这身高,要是真有人对他图谋不轨想要劫财劫色,大概也就只有被逆袭揍一顿的份儿。而且轮回俱乐部的警备非常严谨,应该不会漏过可疑分子,周泽楷觉得门外可能是这个点儿了还没睡着的其他选手,于是他无所畏惧地开了门。

“晚上好,小周。”

门外站着的人让周泽楷好看的眼睛微微瞪大,嘴巴也情不自禁地开启。只见这几天让他失眠的源头就站在他面前,抱着个枕头,穿了个皮卡丘的连体睡衣,帽子拉到脑袋上,长又尖的耳朵垂在两侧,嘴里还叼了根烟,像是皮卡丘里的不良少年。

“前辈?”周泽楷叫了一声,没有动,好像生怕一动作,眼前的叶秋就会像是虚像一般消失。

“诶。”叶修应了一声,主动走进去,坐到周泽楷的床上,拍了拍床单,“快来。”

“……///////”周泽楷莫名脸红,但乖乖地走了过去。

叶修睡在了床的内侧,周泽楷睡在他的身边:“前辈……”

周泽楷有很多问题想要问他,而叶修用食指抵住周泽楷的嘴唇,周泽楷在昏暗的室内却觉得他的眼底波光潋滟。

“睡吧宝贝儿。”叶修主动把周泽楷揽到怀里,“晚安。”

睡吧宝贝儿……宝贝儿……周泽楷整个人都快熟了,把脸埋在叶修胸前,闻着他略带烟味的沐浴乳味儿。前辈真香。周泽楷在叶修胸前蹭了蹭,听到他的笑声,低低地说了句“痒”。

周泽楷也痒,下面那根东西痒,很想在叶修身上蹭蹭止痒,他很认真地想,“我只蹭蹭不进去”算不算是性骚扰。

后来他很快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叶修早就不见了,他难得睡了个好觉,做了个香甜的好梦。

昨晚那到底是不是梦?

周泽楷有点疑惑,又觉得那么真实的触感根本不像是做梦,虽然不合乎科学逻辑,但是科学对周泽楷来说根本不值一提,连叶秋的一根头发丝儿都比科学值钱。

他有些迟疑地把脸埋到被子里闻了闻,控制不住嘿嘿傻笑起来。

嗯,有叶修的味道。

“我们队长今天看上去好像特别高兴?”训练的时候,吴启和杜明咬耳朵。

“就是,队长前几天看上去还挺萎靡。”杜明悄咪咪地回道,“今天整个人容光焕发,看上去比平时还帅了好几倍。”

“是不是谈恋爱了?”

“很有可能啊。那前几天就是和小情人吵架了心情不好才……”

“啪”地一声,两杯热茶拍在了两人中间,吴启和杜明皆是一惊,回头,方明华正一脸慈祥地笑着:“两位很闲呐?训练时间聊天呐?这星期比赛是不是非常有信心啊?”

吴启和杜明疯狂摇头,瞬间安静如鸡地继续他们的训练内容。

最会观察周泽楷状态的江波涛当然也发现了前几天状态还挺低落的周泽楷今天看上去像是受到了什么滋润,久旱甘霖,整个人都在发光,江波涛笑着问:“小周,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好事?”

周泽楷点点头,明眸皓齿,看上去简直美不胜收,各种过分美丽英俊的形容词用在他身上都嫌不够还好江波涛对这张脸已经形成了一定防御力,他随口问:“是什么好事?”

周泽楷一愣,有点纠结,摇了摇头:“不能说。”

江波涛也不在意,周泽楷有自己的小秘密他也能理解。

另一边,叶修也是莫名其妙地被迫加入了这疑似邪恶组织MIB之类的睡务局,他玩荣耀玩到一半,屏幕上忽然出现:“你愿意帮助那些和你一样深受失眠困扰的人们吗?”

叶修眨巴了下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错。他嘟囔道:“我又不失眠,我很困,只是不能睡。”

然而窗口上只有“愿意”和“接受”两个选项,叶修随手选了一个,从此就走上了一条陪睡的不归路。

不过他只和周泽楷睡过,原本他和周泽楷不太熟(他单方面这么认为),后来睡得多了,也渐渐睡出了点感情,周泽楷有时候问他为什么会成为邪恶组织……不,是关爱失眠患者睡务局的一员,每当这时候,叶修都叼起一根烟,倚在床头柜眺望远方,目光深邃,意味悠长。

周泽楷觉得这大概就是成熟男人的深沉与性感。实际上只是叶修自己都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会做这种陪睡还不收钱的工作,一点都不符合他的风格,他又不是慈善家。

还好一个月只有那么几天,他暂时还能够忍受。

这天,正在网游里横行霸道的叶修忽然眼前一花,这情景太眼熟,他每次都是眼前一花然后忽然就出现在了轮回俱乐部。只是今天眼前这场景一点都不熟悉,可以看出的是这大概也是哪家俱乐部的宿舍区,但具体是哪家就不知道了,叶修资历是够老,但是不代表他闲到对各大战队的宿舍都有研究。

今天才十点半,的确不是周泽楷往常会叫他的时间,叶修低头看了自己一圈,今天他穿的终于不是那件让他不肯低头多看一眼自己的皮卡丘睡衣了,他身上穿了件真丝睡衣,很薄,像是没穿一样。

等等。叶修脸色微微变化,拉开自己的裤子看了一眼。靠,为什么他没穿内裤。

这件事就很严肃了,叶修掏出口袋里的诺基亚老人机,跟着屏幕上箭头的指向走到了客户的门前。

敲门,三秒后,有人来开门。

是张新杰。

哦。张新杰。

“嗨。”叶修很自然地跟他打了个招呼,“晚上好。”

张新杰居然也神色不变,无比自然地错开身让他进来:“晚上好。”

“睡吗?”

“睡吧。”

然后他们就睡了。

只不过叶修这次话很多了。

“张新杰你十点半不睡就算失眠?”

“……”

“如果你十一点还没睡会不会发生什么啊?世界会灭亡吗?”

“……”

“十点半也太早了,你这个作息太不年轻,年轻就应该轻狂啊。”

“……”

“不如我们一起玩个游戏?”

“你到底睡不睡?”张新杰和叶修相对而睡,一巴掌拍在叶修屁股上,叶修嗷了声,控诉:“你这算性骚扰!”

“不算。”

“凭什么你说了算?”

“顾客就是上帝。”

“……”

叶修再也不想接待十点半不睡就算失眠的客人了。

过了几周就到了全明星周末,S市人群聚集,第二天叶修掀起轩然大波,十分刺激,原本兴致缺缺的几位大神都在叶修带来的冲击下提起了点兴趣。叶修的到来带来的刺激是绝对的,于是一群人去轮回续摊,随便在竞技场里打了一把,轮回老板也很给面子,划分了一块没什么机密事项可泄露的区域给他们厮杀,一群大神如同街边匪头一边喊打喊杀,非常刺激。

江波涛注意到周泽楷有点心不在焉,频频看表,于是非常贴心地猜测道:“小周,你要有事你就先回宿舍?”

周泽楷冲他感激地点点头,刚准备走,被黄少天之流拽住,硬是扣留下来,挣扎之际,有人打开门进来了。

“小周,还不睡觉吗?”

穿着皮卡丘睡衣的叶修走进来,抱着枕头。


tbc.

【原来想fin想了想还是tbc?还有一两个梗想写,当然也可能明天就变成fin了,毕竟有种手法叫留白,还能留给读者想象的空间。(滚)——这是一个有着复杂心路历程的tbc】


就算你们失眠三百天,老叶也不会陪你们睡的!

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身体早点睡哦0^0

评论

热度(10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