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

【all叶】如果他们表里如一的话

悠悠堇:

最近忽然发现没有幽默感的人好多哦。于是随便摸了个段子。




***




起因大概是荣耀网游官方BBS灌水区的一条帖子:


那个领队到底是什么来头,看不出大家都很讨厌他吗,还拽得跟个二五八万似的,能不能让他不要再出现了?


此贴一出,得到诸多响应,一度在论坛首页飘扬。


甚至在各大社交软件上都引起了广泛讨论,“荣耀世邀赛领队”被顶上了微博热搜,连两耳不闻窗外事,每天的生活就是吃饭训练撩领队的国家队都发现了这个莫名火爆的话题。


“哎呦喂,老叶你又干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儿啦,第一次上热搜就是因为耍大牌,你好厉害哦。”方锐虚伪地恭维着。


叶修随手拿了个文件夹敲了他的脑袋:“会不会说话啊,小牌装逼才是耍大牌,我本来就是大牌,根本不用耍。”


“不要脸,太不要脸了。”方锐抱着脑袋自叹弗如,“要说不要脸,还是数你最牛逼!”


“不过这也太好笑了。”专心看新闻的李轩拉出一段给他们看:那个连选手名字都叫不对的领队到底是什么来头,是不是走后门进来的,国家怎么能把专业的选手交给这样的门外汉?强烈要求国家换掉这个领队。


“所以说这次世邀赛真的吸了很多新粉啊。”黄少天扒着叶修的一边肩膀,“居然那么多人不认识你,笑死我了,老叶你这下真的过气了……”话末还伴随着一串神清气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不理把大半重量全压他身上的黄少天,为自己申辩:“我什么时候连选手名字都叫不对了?这是造谣啊。”


“大概是那次吧。”喻文州还记得,“你和少天打赌,谁输了谁就跟赢的人姓。”


“哦,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叶修想起来了,那天正好是比赛日,比赛完后有一群记者举着话筒采访,就跟奥运会差不多。


正好一个记者询问他觉得今天发挥最超常的选手是谁,他回答道:“就那个叶少天呗。”


然后“叶少天”骂骂咧咧地走过来,用胳膊夹住他的脑袋把他带走了,拒绝所有采访。


黄少天显然也想起来了这事儿,无语片刻:“这么说是我给老叶招黑了?”


“那必然是。”王杰希很严肃,“叶修的名声都被你败坏了。就是因为你平时老是找他玩些幼稚的游戏。”


“靠哦。”黄少天见怼他的是王杰希,于是毫不客气地怼回去,“你少给我在这边上纲上线,你就是想破坏我和老叶如胶似漆的关系,你嫉妒我,你可以直说,不要在这边血口喷人。”


“黄少天是不是最近国产电视剧看多了,说话跟演戏似的。”叶修跟喻文州吩咐道,“你管管他,让他在外面少说话。”


“我管不住他。”喻文州意有所指,“我自己也挺需要管教的。要不你管管我?”


“你哪方面要管?”


“私生活方面。”


“闭嘴吧你们。”楚云秀实在听不下去了,转头面无表情,“还是看看叶修被人骂来爽一爽吧。”


张佳乐正在翻最近和“世邀赛领队”有关系的微博以及网页搜索,得出一个结论:“我们队内的风气好像特别不好。领队蛮横霸道,选手敢怒不敢言。活脱脱一出农民被地主压迫的苦情剧。”


“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在世邀赛期间,基本上选手都很少上网也很少刷微博,都不知道网上的风评走向已经变得如此诡异,而叶修还一脸津津有味的表情,似乎在网上被RS被攻击的人不是他自己,一边看一边还“哎呦这个逻辑有趣,你们要不要一起看”。


“……”除了叶修以外的人心情可不像他这样轻松,尤其是当看到与自己有关的内容时,个个都一脸难以接受就像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孙翔积怨已久,最终爆发?”——这标题起得太露骨了,孙翔本人一定要点进去看一看,目前正掌握着电脑的叶修只能把视频点开。视频非常短,也是采访视频,叶修把手放在孙翔头上摸了摸,孙翔一脸别扭地捏着叶修的手腕把叶修的手给拿了下来。


“没毛病啊。”楚云秀看完点评道。


“嗯,事实就是这样。”叶修点头。


“孙翔讨厌叶修还用他们说哦,地球人都知道。”苏沐橙补刀。


孙翔不可置信,他现在说自己只是害羞还来得及吗,这种事说出口会有人信吗。


孙翔百口莫辩,再加上两位女同胞刻意栽赃,他非常委屈。


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了诸如“王杰希怒骂领队臭不要脸”,“周泽楷用沉默来表示对领队的不满”、“喻文州忍辱负重微笑与领队对视却被反骂心机重”,“震惊!领队深夜进入女选手房间为哪般”之类的视频。


基本上相当于看了五秒钟视频却脑补了一万字论文。


选手的表情都很难以形容,他们平常说叶修不要脸说得太习惯了,也知道叶修本人并不在意,没想到居然能被路人借题发挥到这个程度。


“其实这从侧面反应了一件事。”叶修环视一圈众人,“你们平时都太不尊重长辈了,对我很随便,一点都不重视。”


这里的重视,特指对团队领导人的重视,毫无七情六欲的痕迹,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第二天半决赛结束后,选手们主动拉住记者,强行接受了采访。


记者还懵逼着呢,黄少天就自顾自地开始了:“这次能够获胜,首先要感谢我们的领队鞠躬尽瘁呕心沥血悬梁刺股地为我们做出的贡献,更要感谢领队不辞辛劳地在晚上十点为我泡面,他泡的面非常美味,调味包和热水的比例出类拔萃十分完美……”


记者被黄少天抓着,被迫听了十几分钟黄少天的单人演讲。欲哭无泪:我还什么都没问呢。


其他记者也头次享受到了被选手主动拉住攀谈的殊荣,此处总结一下中心思想。


喻文州:“在异国他乡,领队的身体给了我很多慰藉,感谢他。”


周泽楷:“……沉默是一种美德。话太多,很烦。叶修喜欢安静的。”


王杰希:“我认为臭不要脸是当代人应该要学会的一种新兴的品志。”


李轩:“虽然领队平常不太爱搭理我,但是我相信这只是因为我最乖,最让他省心。”


楚云秀:“我半夜十二点让叶修来我房间陪我下飞行棋不行嘛,这有什么问题吗?”


肖时钦:“关于昨天我看到的一条新闻我想要澄清一下,叶修的确说过我的微笑中透露着贫穷,但是养一个27岁左右1米78上下的男朋友还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苏沐橙:“爱他。”


张佳乐:“你们尽管骂,生气了算他输。”


张新杰:“我们没有不和,我们在QQ上还有友谊的小船。”——这艘小船直到三天前还是属于黄少天的。


唐昊:“幽默感是个好东西,可惜你们没有。”


方锐:“每个想家的夜晚,只有叶修的身体还有点温度。”






昨天被污蔑得最惨的孙翔抓着个记者就抢过麦克风,对着镜头凶狠道:“告诉叶修,我爱他!”


记者:“……他在你身后,你自己告诉他吧。”












***




在结尾悄咪咪地道歉:


对不起大家,前两天的悠悠堇真是太负能了,我认错,我忏悔,要是再说删号这种话悠悠堇就自己原地爆炸(boom——)把那篇LO隐藏了起来,大家说的话都太暖心贼温柔了,以后每次悠悠堇想放弃的时候就看一看。所以,新的一年,悠悠堇一定不会再那麽丧了!一定要做个正能量的偶像型写手,一定要做一个励志的花瓶!一定要挖很多坑让大家打地鼠玩!




还有昨天的文包是有即时性的,我实在不好意思把大段黑历史挂很久,所以今天就撤掉了,也请下载过的朋友们不要广泛传播啦。

评论

热度(26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