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

【all叶】非典型快穿-下[05]

悠悠堇:

结尾怎么漏了两句!补上!

 

36

王爸爸帮叶修洗好澡,擦好身体,穿好衣服,再放到床上。

黄少天全程盯着王爸爸怀里的叶修,眼神可以杀人。

当然杀的是王爸爸。

王爸爸完全忽视黄少天,只顾着对叶修嘘寒问暖。

黄少天的表情越来越嫌弃,心情也越来越暴躁,还好在他忍不住要爆发之前,王爸爸突然接到一通电话,立刻就走了。

“老叶。”

黄少天忽然委委屈屈地靠过来,叶修看过去,不解道:“怎么了?”

“这个王杰希太讨厌了。”黄少天坐在床边,抱住叶修的腰,“老是吃你豆腐。”

“他要吃就吃呗。”

叶修不介意,“又不会掉块肉。”

他刚醒的时候瘦得像块排骨,现在终于养回来了点。

黄少天觉得跟叶修完全没办法讲道理,这人根本没有贞操观念,更不要说节操了,就连下限都可以无限被刷新了,跟他讲道理就只能把自己气死。

“反正我不喜欢。”黄少天觉得还是耍赖有点用,“要是以后王杰希再碰你,你就打他,说不定打着打着他就生气了。我们的革命就成功了。”

叶修居然还认真想了想这计划的可行性。

于是第二天,王爸爸再到病房里的时候,就被叶修一个枕头摔到了脸上。

王爸爸愣愣地接住从脸上滑下的枕头,看着一脸视死如归的叶修,噗嗤笑了:“怎么了宝贝,是我这几天没好好陪你你生气了吗。”

王爸爸走到床边,把叶修搂到怀里亲吻他的发顶:“对不起,是我的错。”

叶修看向黄少天:怎么又跟说好的不一样!

 

37

黄少天也是没想到,这王爸爸居然已经到了叶修不管做什么都觉得可爱的阶段了。

简而言之,就是跟他的境界差不多了。

呸,他必然是比王爸爸这个禽兽的境界要高的。

这王爸爸根本不知道叶修真正的可爱之处。

当然他也不会让王爸爸知道。

要是被王爸爸知道了叶修更多的可爱的地方,他们还要不要回去了。

火大。

好想跟他打一架。

黄少天窝在床边看着王爸爸和叶修亲热,人生从未遇到过如此憋屈之事。

喜欢的人被宿敌抱在怀里,他却只能在旁边看着。

什么叫作切肤之痛,这就是了。

王爸爸一边摸着叶修的发旋一边说:“宝贝,我帮你报仇了。”

“……?”啥。叶修无辜地眨巴眼。

“想看看那天射到你的那个混蛋的下场吗?”王爸爸的嘴唇贴着他的后颈。

“……”等等,这就叫帮我报仇?他没记错的话,这人本来打算射的是王爸爸吧,他只是运气不好帮王爸爸挡了一下而已,他和那人本来就没仇,这王爸爸还真是能够颠倒黑白。

叶修面无表情。

“要把他和他背后的人连根拔起需要花的力气不小,所以我最近没怎么陪你。”王爸爸说着说着手就伸进了叶修的衣服里,“你不会怪我吧。”

“不,当然不怪你。”

叶修见黄少天眼睛发红,赶紧捏着王爸爸的手腕把他的手给弄出来,虽然他跟王爸爸滚的床单已经手和脚加起来都数不清了,但是要他在黄少天面前跟王爸爸有什么亲密接触,他的耻度还没办法接受。

“对了宝贝,还有一件事。”王爸爸反手握住叶修,眼神深邃,“医生说,你有了。”

“……嗯……哼?”

叶修嘴微微张开,眼睛瞪大,可把王爸爸给萌到了。

于此同时,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举起了水果刀,就在他忍不住捅人的冲动打算把王爸爸给大卸八块的时候,叶修眼前闪过熟悉的白光。

 

38

BQ出现在叶修面前甩着尾巴:“还好我机智,不然事情就大条了。”

叶修还沉浸在“有了”的噩耗中,整个人有些恍惚。

知道叶小哥能生孩子是一回事,作为叶小哥真的有了孩子又是另一回事。

BQ的眼里难得浮现了些许同情,小爪子拍拍他的肩膀:“那个世界的难度可能对你而言太大了,你还是先解决个难度比较低的吧。”

叶修冲BQ笑了一下,把BQ笑出一身冷汗,觉得自己似乎招惹了个不得了的人物。

 

39

BQ像送祖宗一样把叶修送到了另一个世界。

叶修回到熟悉的世界,脑海里的记忆也回笼了。

这个世界的故事依然俗不可耐。

主角是孙翔小朋友和又一个叶老师。

唉。

叶修不禁疑惑,那些老师啊教授的,明明应该是有脑子的教育者,为什么总是一谈恋爱就智障,能不能不要这样毁人设。

而这个世界的叶老师深刻诠释了倒贴的精髓。

怎么贱怎么来,没有最贱只有更贱。

然而,孙翔是个直男。

怎么样,是不是更贱了?

叶修便是在叶老师十分过分地热烈追求孙翔之后接手了叶老师的身体。

脑内涌现的那些叶老师摸小手摸小胸摸小鸡的片段差点让叶修把这具身体给弄死。

他要是孙翔,老早就报警了。

亏这孩子能忍到现在。

叶修无视孙翔对叶老师的恶语相向和时不时的扇耳光,

怎么,只许你性骚扰不许别人扇你巴掌?

叶修的三观正得好似一座五指山。

叶修觉得得赶紧补救,

不然这孙翔变成下一个张鬼畜的话他找谁哭去?

于是叶修当天就找孙翔进行了一番深入的交谈,诚恳认错,回头是岸,承诺自己再也不会做出有悖师德的行为。

可把孙翔惊到了。

这位骂不走打不跑的倒贴大神居然改邪归正了?

他要是能相信就怪了。

面对孙翔的敌视,叶修决定让时间来证明一切。

 

40

叶修没想到,叶老师居然是体育老师。

叶修面临了人生的重大挑战。

叶修选择GG。

叶修想要辞职。

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叶修旁观了其他体育老师的上课过程,记在心里,然后等到他上课的时候,他说:

“大家先做准备活动,做完自由活动。”

特别不负责任。

叶修也是想努力的,但是不管是跳马还是单杠,他都不会。

没有办法,人都有不擅长的事,叶修不擅长运动,一般人他从来不告诉。

于是孙翔便看见平日里老是要他示范动作好对他偷偷摸摸摸来摸去的叶老师眼里再也没有他,躲在背光阴影里像是校园里的野猫一样偷着懒。

散漫的小表情,从兜里掏出了什么东西喂了喂身边不惧他的野猫。

发什么病呢。

孙翔被叶修随意的笑扰乱了心神,又觉得这肯定又是叶修在演戏,不久就要故态复萌。

于是他哼了声,转身走了。

社会我翔哥是个在外面混的,偶尔也会遇到斗殴。

这天又给他碰到了,他正因为叶老师这两天无视他而感到郁闷。

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郁闷。

但是现在来找他茬的人必须承受他的郁闷。

他把那群人打得那叫一个惨。

谁知道背后忽然一阵风,抬手去挡之前却见另一个人飞身上前帮他挡了那一棒子。

仔细一看,是叶老师。

孙翔不知为什么,气得要死,把打了叶老师的人揍得爸妈都不认识。

叶修赶紧拉住孙翔,这要是把人打死了该怎么办。

孙翔由着叶修拉着他回学校到医务室里处理一下小伤口。

“你是故意的吧。”孙翔盯着垂眼帮他擦酒精的叶修的长睫毛。

“……?”叶修抬眼,眼神疑惑。

“这招苦肉计你倒是玩得溜。”孙翔看着叶修胳膊上的青紫,嘲讽道。

叶修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帮他处理好伤口后晃悠悠离开了医务室。

在这之后孙翔再也没有见过叶老师。

 

41

叶修回到了医务室,而孙翔依旧在他对面。

不过日期似乎翻过了不少。

对面的孙翔茫然地看着他:“我们这是在哪儿?”

叶修一愣,旁边蹦出个BQ,BQ左瞧瞧右看看,得出结论:“这次的帮手似乎以灵魂的形态进入了这具身体。”

于是叶修问:“你是谁?”

“我是孙翔啊。”孙翔茫然。

也就是说孙翔的灵魂进入了这个世界的孙翔的身体。

“那事情就好办了。”叶修笑得像只老狐狸。

 

42

叶修的想法很简单,既然任务是让每个世界与他有牵扯的人厌恶他,那现实世界的孙翔进入这个世界的孙翔的壳子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毕竟孙翔本来就对他没有好脸色。

叶修和孙翔走到小卖部,准备买点喝的解渴,路上叶修不断让孙翔对他说“我讨厌死你了”、“我不想再见到你”、“我恨不得你永远消失”之类的话。

本以为孙翔只要这么真情实感地一说,任务就能圆满解决,结果一点用都没有。

“一定要真情实感才可以啊。”BQ语重心长。

孙翔脸都红得发紫,恨不得把甩尾巴贱笑看热闹的BQ给砍了。

叶修可是比他还着急,揪着问BQ:“到底怎么回事,骗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那样子像是无比肯定孙翔必然讨厌他到无以复加,没能催动任务成功全是因为BQ没有告诉他真实的解决方法。

BQ看了眼阴沉着脸的孙翔,感慨道:“你也不容易啊。”

孙翔的表情阴翳,活像是在极端条件的逼迫下忽然有了心机,可没等几分钟在冰柜前挑挑拣拣的叶修从冰柜里拎了个可爱多递给他。

孙翔立马就融化了。

一边接过一边冷哼倒是没忘,这种程度的表里不一他已经相当习惯。

所以也不能说是没有心机,就是把心机用错了地方。将来肯定要走不少弯路。

弯路大概就是指让走上去的人都会变弯的路。

BQ看了眼叶修,这大爷绝对是本世纪最弯的弯路。

 

那是一条神奇的弯路,把单纯的直男变成基佬。

所谓隐形基佬的最高境界大概就是弯人而不自知。

 

***

 

对不起大家,不但没能解决王爸爸的世界,还多搞出一个……这文就纯粹是恶搞爽文,大家看得爽就好啦,别太讲究逻辑,因为大部分时候没啥逻辑。

评论

热度(49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