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

【all叶】非典型快穿-下[06]

悠悠堇:

43


天气很热。


可爱多很甜。


叶修专心地盯着可爱多看,孙翔盯着叶修舔可爱多的舌头看。


空气中弥漫着大家都懂的恋爱酸臭味。


BQ很惆怅。


它要是不能让被叶修打乱秩序的世界在八天内恢复原状,它就会狗带。


多么危急的情况,简直虐心至极。


能不能不要再吃冰激淋了。


它都要哭了。


别逼它,它真的要哭了。


看着你一口我一口吃得毫无心理负担的两人,BQ的脑海内忽然闪现了一个曾经被它丢到脑后的解决方案。


它过于惊喜,都忘了自己可以浮在空中,四只爪子在地上蹬蹬蹬地跑到叶修面前,却因为太过激动踩到了自己的尾巴,打了好几个滚再来了个前滚翻分腿起,堪堪停在了孙翔的胯下。


“怎么了?”


叶修把滚得头昏眼花的BQ拎起来拍了拍它身上的土。


BQ缓了缓,脏兮兮的小爪子捏住叶修的衣领,刚准备说些什么就被一脸嫌弃的孙翔拿过,扔到了地上。


孙翔帮叶修擦了擦衣领:“脏死了。”


被摔得四脚朝天的BQ简直不相信居然有人会忍心如此残忍地对待像它这么可爱的生物。


但显然孙翔一点都不觉得它可爱,它在孙翔眼中甚至没有叶修手中的可爱多可爱。


呵呵。


人类。


我记住你了。


 


43


“所以说,”BQ进行了一番长篇大论,最后总结道,“除了让恶感度达到一百以外,好感度达到一百也可以修复这个世界的BUG。”


要不要这么随便,既然有这种设定的话能不能一开始就说清楚。


叶修和孙翔对视一眼。


一个心想,要他对我的好感度达到一百那不是比恶感度达到一万还要难吗。


另一个想,怎么办我对他的好感度已经达到百分之百的事就要被他知道了。


BQ看了眼忽然脸红的孙翔的头顶,不解道:“奇怪,为什么好感维持在99.9?”


孙翔不能忍,这只牲畜是在质疑他满分的爱情吗。


但是他不能质疑,因为现在的叶修看向他的眼神已经很奇怪了,活像是见了鬼。


于是他中肯地点评:“这一定是哪里出了错。”


那少掉的0.1是被你吃了吗!


叶修也点头:“孙翔对我的好感度能有个零头就不错了。”


孙翔还是忍不住反驳:“也不至于9.9这么低吧。”


“……我原本是想说0.9。”


“……”


孙翔盯着叶修,眼神雾霭霭的。


BQ想了想:“那这个好感度可能是这个世界的孙翔的好感度。”


叶修又否认:“那就更不可能了。”


这下连BQ都忍不住想吼他了:


你到底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44


最终三方得出一个结论。


还是得让这世界原本的孙翔回来才行。


可既然要让这个世界的孙翔回来,就得让孙翔选手找一个新的载体。


可现在哪里有新的载体让他们选,除非去殡仪馆找找新鲜的尸体。


当然这被孙翔本人拒绝了。


于是BQ只能舍己为人,一脸肉疼:“我的身体给你好了。”


“我不要。”


孙翔想都没想地拒绝。


BQ嘴角抽搐,忍着打他的冲动:“你不要任性,还想不想帮叶修了。”


孙翔愣了一下,但看着他的眼神还是相当嫌弃。


BQ忍辱负重,开始游说他,趴到他耳边说悄悄话:“你难道不想被叶修捧在手心里吗?”


“不想。”孙翔道。


如果反过来的话,他可能还挺有兴趣的。


“……你难道不想被叶修抱在怀里吗?”BQ不等孙翔回答,继续推销,“你想想,你要是我这么一小只,你就能被叶修抱着,可以蹭蹭胸,还可以被他爱抚。”


“男人的胸有什么好蹭的。”孙翔嘟囔。


BQ:“……”那你干嘛一脸心动的表情。


最终,孙翔还是同意了BQ的提议,在他的灵魂进入BQ身体的那一瞬间,原本还可以浮在空中的BQ忽然往下坠落,被叶修及时接住,抱在了怀里。


叶修的味道从鼻端涌入。


“……”孙翔暗暗庆幸,还好这玩意儿毛厚,不然现在肯定已经整只都烧红了。


 


45


孙翔同学只觉得自己似乎不知不觉睡着了。


等到他迷瞪瞪醒来,却看到了他这些天来朝思暮想的混蛋正坐在床边看着他。


孙翔同学蹭地起身,一把把叶修拉到自己身上,为了确认是否是真人,还打了两下屁股。


丰满的好手感让他这些天来郁闷至极的心情稍许好了些。


然后他就被一爪子打偏了头。


“操。”


孙翔火大地皱着眉低头,才发现叶修怀里有只像狗又像猫的生物。


此刻正一脸愤怒地盯着自己,好像随时会咬上来。


孙翔诧异,他居然在一只动物的脸上看出了愤怒的表情。


“这是什么玩意儿?”孙翔黑着脸问叶修。


“我养的宠物。”


虽然没见过这种品种的宠物,但是孙翔此刻显然并不在意这宠物到底是什么,随口一问也就抛到脑后,只是紧紧盯着叶修:“你这几天,去哪里了?”


叶修想了想,胡说八道:“去旅行了。”


孙翔冷笑:“去哪里旅行?”


叶修道:“……苏黎世吧。”


“呵呵,还挺远。”


孙翔点点头,然后一把拽住他的领子把他压在身下,恶狠狠地,“一声不吭就消失,你可真能耐啊。”


叶修莫名:“难道我还应该跟你报备一声?”


“……”孙翔看着一脸没心没肺的叶修,心肝脾肺肾都火烧火燎的,咬牙切齿道,


“是你先招惹我的。”


叶修点点头:“说得对。但是我现在不招惹你了,不好吗?”他真的搞不懂年轻人的脑子都是怎么长的。


孙翔以前还不知道这家伙这么会气人,都把他给气笑了。


叶修转移话题:“我说,你睡在医务室是生病了吗,什么病?”


“……”


因为医务室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地方,所以你不见以后我每天都会过来看一眼——这种话要是说得出口就怪了。


 


46


孙翔同学很酷地冷哼一声后离开了,留下孙翔选手和叶修在医务室里面面相觑。


叶修问:“你知道你在想什么吗?”


孙翔怒:“那个不是我!”


只是个跟我长得很像的智障!


叶修怅然,可他明明觉得孙翔同学和孙翔选手在某种方面挺像的。


但现在不是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叶修伸手揉了揉孙翔选手的耳朵,被孙翔选手一爪子拍开。


“干……干嘛啊你!有话好好说,动手动脚的,干什么!”


叶修笑笑:“看你可爱嘛。”


“放屁!你才可爱!”


这下孙翔终于能说出自己的真心话了。


 


47


孙翔同学很苦恼。


他觉得自己好像弯了。


但是他不想承认。


他好像喜欢上了叶老师。


但是他不喜欢之前的叶老师。


他很难说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他似乎喜欢上了笑得贼兮兮的叶老师。


他想起叶老师,叶老师有双好看的眼睛。


对了,以前的叶老师也有这样一双温柔的下垂眼吗,他怎么记不太清了。


但是他仍然想要抢救一下他自己。


毕竟,叶老师是个男人。


而他至今仍是一个喜欢看A片不喜欢看钙片的正直少年。


他觉得自己喜欢叶老师之后,下载了好几个G的钙片来看,差点看吐。


他一点都不喜欢男人的身体,自己有的对方也有,一点都不好看。


他很烦躁,而叶老师笑嘻嘻的脸似乎又在他的面前晃来晃去。烦死个人。


他想,叶老师这次会不会又像是上次一样忽然消失……这么一想,离开的脚步骤停,挣扎片刻,他转身奔回医务室,先不管身体不身体的,总之先表个白,把人拴住再说。


毕竟叶老师那么喜欢自己,只要自己先表白一定会成功。


孙翔同学很自信。


而医务室里,孙翔选手正在逃避叶修的爱抚,他刚才居然在叶修摸他肚子的时候发出了哼哼,太丢人了,简直是一生的耻辱。


他一不小心踢翻了装饰用的花瓶,水全都淋在了叶修身上。


叶修没有生气,反而笑咪咪地撸了把他的毛。


孙翔有些忐忑地甩了甩尾巴,垂着耳朵悄咪咪地偷瞟叶修。


叶修脱下湿答答的衣服和裤子:“我记得这边好像有替换的衣服。”


是以前的叶老师的遗物。


叶老师身为孙翔痴汉,时刻准备着被孙翔就地正法,医务室当然也是他心目中重要的嘿咻场所。于是就放了各种必备品在这儿。


也不知道医务室老师到底为什么这么不负责,让叶老师如此肆无忌惮。


叶修蹲在柜子前翻出了衣服,刚准备换上,医务室的门就被打开了。


孙翔同学没想到自己一开门就看到了只穿着内裤的叶修。


落日的余晖洒在他漂亮的肌肤上,他抱着衣服,难得有些傻愣愣地看着他。


孙翔同学的脑内闪过一条弹幕:


此处应有本。


而此刻占用着BQ身体的孙翔选手发现孙翔同学头顶上的“❤99.9❤”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慢翻成了“❤100❤”。


 


***


 


 


恭喜你孙翔同学,被老叶的肉体征服了。

评论

热度(5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