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

【all叶】竭泽而渔[02]

悠悠堇:

先提前打个招呼,这是篇十分简单三俗的现任和炮友和前男友和小朋友之间的大五角星文!(真的好简单)

我肉起来的风格大家应该都懂的,就是那种粗糙直男风格。所以接受不了的真的不要看。

 

***

 

一瞬间,叶修的脑子里闪过了诸多想法,他坐在包荣兴身上,抱紧包荣兴结实的肩膀,有短暂的几秒茫然。

直到踹门声再次响起,叶修才回过神来,这时候包荣兴已经先一步伸手把门栓给拉开。

孙哲平看到叶修背对着他,背影那么熟悉,只是坐在别人的怀里。

“你没有什么要对你男朋友说的吗?”

叶修的身体僵硬了一小下,非常微妙的瞬间,包荣兴却凭借动物似的直觉感觉到了。

叶修回头看了眼,孙哲平的表情似乎隐忍着怒气,但强装着,扭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

叶修忽然想笑。

“我男朋友?他失踪三年跟死了差不多了吧。”

叶修从包荣兴身上下来,“包子走了,去吃饭。”

包荣兴应了一声,两人侧身从孙哲平身边挤过。

这个插曲三人都没有再提,叶修也若有似无地在比赛期间疏远了包荣兴。

包荣兴虽然不是个识大体的,但意外地并没有说些什么。

挑战赛夺冠的那天晚上,叶修和孙哲平连连醉倒,

也不知道陈果他们怎么操作的,把这俩藕断丝连的给弄一屋了。

孙哲平在前半夜就醒了,茫然中摸到自己身边有一具温暖的肉体。

“叶修?”

孙哲平拧开床头灯后叫了一声。

“嗯……”

睡梦中的人发出了轻哼,脸颊微微发粉,像是被灯光刺到了,拉扯着棉被把自己的脑袋埋在了里面。

孙哲平低笑了一声,把光调暗些,然后把那颗脑袋给挖出来,看着叶修的脸,孙哲平凑过去亲了两口,第三口亲在了软嫩的唇片上。

一个外链

 

第二天叶修醒来,发现自己和前男友睡了,心里有点操蛋,暗骂孙哲平这龟孙肯定用他下面那根不成器的玩意儿勾引了自己。

反观孙哲平,神清气爽,眉目含春,帅出新高度,现在正撑着脑袋看着他,像是想跟他谈谈。

而叶修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他起床洗漱完,像是不忍再待在这个充满浪荡气味的房间,立刻出门觅食了。

孙哲平也不拉他,他有的是时间跟叶修耗,从叶修邀请他加入兴欣打挑战赛的那刻起,这辈子就别想甩开他了。

叶修在走廊上遇到了包荣兴,他稍稍有些尴尬,但掩饰得很好,包荣兴见到他似乎挺高兴,扑过来絮絮叨叨地跟他说着话。

没什么意义的谈话进行了一会儿,包荣兴忽然一手勾着叶修的脖子,垂着的手指隔着衣服拨弄他的奶尖:“捡了小狗狗之后再把它扔掉的人可比直接扔掉它的人还要坏哦。”

叶修正准备拿烟的手微微一顿,包荣兴趁机用力拧了他一把,然后把他推到了一个隐秘的夹角。

 

 

***

 

还有个事儿吧,讲真,我虽然喜欢看评论但是有些朋友实在没话说真的不用尬评的,真的,我想看些有实质内容的,所以大家要是没什么想说的,真的就不要回复了,让我冷场也没关系,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17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