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

【all叶】竭泽而渔[01]

悠悠堇:

我原本想考试周搞个小号放飞自我,可我根本不适合搞小号,分分钟掉马。

一篇混乱邪恶狗血酸爽三俗的肉文。


***


忽然发车


两人收拾好后从酒店里出来,包荣兴整个人黏在叶修身上,虽然看上去和平时并没有多大差别,但是叶修知道,这终究还是不同了。

第九赛季,挑战赛中期,包荣兴的生日,叶修和包荣兴的关系出现了质的改变。

这种改变悄无声息,以至于神经大条的某些人完全没有察觉,他们两个跟偷情似地时不时在没人的休息室或者洗手间亲嘴,包荣兴学坏了,总是趁别人不注意掐叶修的奶头,那两个点非常敏感,一被弄就会让叶修难堪地夹紧腿。

叶修训斥了包荣兴很多次,可一向对他言听计从的包荣兴似乎只有在这件事上非常坚持,叶修也无可奈何,只要不是太过分,也就随着他去了。

直到有一次,他们在挑战赛指定的赛场,赛后借口上厕所两人一起钻进最里间,把胜利后的兴奋通过接吻宣泄出来。

忽然有人用力踹了门,叶修没控制住抖了一下, 包荣兴抚摸着他的脊背,把他抱在自己身上。

叶修不觉得是有人等着上厕所等急了,这层楼的厕所很空旷,根本没有多少人会来。

下一秒,孙哲平的声音传来:“叶修,我知道你们在里面。”

 

***


预告:负心汉前男友孙哲平(别信)

(叶修别躲在里面不出门我知道你在家……

评论

热度(2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